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狼來了效應


每天都掛著"累"在嘴邊的傻瓜,我對於出自他口的"任何一個累字"已沒有什麼感覺了﹗基本上都是左耳入右耳出﹗

前天他獨自去爬山時,見他還硬要著上春裝的運動服上山,我已叮囑他這樣熱的天氣著成這樣子很容易中暑的﹗

昨天一早,他又慣性地對我說:"累﹗……為什麼這麼累的呢﹗﹖"

我照舊左耳入右耳出……

中午還拉他出去修理我的相機、看電風扇、吃他提議要吃的韓式自助餐……沿途他還是說累、渾身無力什麼的,走路像一頭沒有力氣的熊﹗我跟他說果真病了,馬上去醫院看病,他又說不用﹗

結果,回家後他一直躺著,大熱天時,他竟然說冷,還要蓋被子﹗看來,他真的病了﹗

這兩天,我就變成他的貼身看護﹗傻傻的他還說病也不錯,蓋被也不覺得熱﹗

我看他裹成這個樣子,就算風扇正向著我吹,我也冒汗了﹗

希望他明天會好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