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人民解放Day2@首爾誠信女子大學的步行街(홍보거리)


三代冷麵(삼대냉면)吃飽飽後,我打算帶LEMON去E-MART看看。哈哈﹗有LEMON陪我,我當然膽也大一點,所以便和她走些平房小路折徑繞回大馬路。

也讓LEMON看看韓國的另一面。


傻瓜如果看到這些照片,可能會說我亂跑﹗


看完E-MART,才三點多四點,我就近帶LEMON去誠信女子大學附近的步行街"홍보거리"逛逛,看看衣服。




這裏鄰近女子大學,所以整條街除了多食店,精品店和服裝店也較多﹗


衣服價格有一些也很便宜﹗


有老友相伴,的確快樂不知時日過,逛完這條步行街和附近的購物中心已七點半過後。


回家又要獻醜為LEMON煎泡菜蝦餅,


哈哈﹗沒有傻瓜幫我凌空翻餅,當然無法一整塊餅上碟了﹗我自己覺得賣相似炒蝦多啲﹗味道也偏鹹,還是吃街外的萬無一失呢﹗至少夠脆口﹗


[誠信女子大學的步行街(홍보거리)]地鐵4號線誠信女子大學入口驛(선신여대입구역),1號出口直行不一會便到步行街(홍보거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