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人民解放Day10@密密遊密密買


今天主要是購物日,一早我們便出門去南大門市場逛,Lemon在那兒買了不少東西,非常開心﹗

 
而我就給母親大人看看韓式拼布,其中一間可以按客人須要訂造,價格也不算貴,當然麻布的質量和造工實在無法跟我們在仁寺洞某間店買的拼布比。

 
為免和老板溝通期間有誤差,還是等傻瓜和我一起去跟老板說清楚我的要求比較好,而且我也可以事先拍下拼布照片給母親大人自己選顏色,那就更好了﹗
























 
逛完南大門市場,我們又去了三清洞那邊,先到南苑吃午飯,


讓Lemon嚐嚐美味的八爪魚蟹子石鍋拌飯,


我就吃南苑湯飯。


吃飽飽,又走去三清路那邊,買Lemon想要買的東西。


 

 
購物完畢,在三清路直接坐綠色小巴去首爾站,短短一程車,Lemon便可以一次過看看:光化門


光化門廣場



 
清溪川起點


市廳、德壽宮的大漢門


修復中的南大門

 
在首爾站我們換地鐵去永登浦,途經漢江,Lemon除了第一天來我家時橫渡過漢江,今天才再有機會看看漢江﹗


哈哈﹗沒辦法,要去的重要景點,基本上都在漢江以北,根本沒必要渡江南下呢﹗

 
今回我們渡江南下,為的是去永登浦那邊的時代廣場,讓Lemon看看首爾最新的購物中心,順便看看無印良品和ModernHouse




 
最後,只有我在那兒大出血,開開心心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