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人民解放Day1@老友來韓






傻瓜今天下午已出門回尚州去,除了看看爸媽,還打算在甲長寺禪修一兩個星期。至少兩三週,我和他各自樂得清靜,實行人民大解放﹗哈哈﹗


沒有傻瓜的日子,多得老友Lemon來韓國陪我玩。晚上有驚無險,總算安全到達我屋企﹗謝謝她幫我拿來一部分我以前在北京買的茶杯,實在非常佩服母親大人的細緻包裝,真喺點跌都唔怕跌爛﹗


Lemon還給我買了不少薯片和咖啡,又多個套娃包包了﹗謝謝萬能女俠送我的保鮮碗,還有K君割愛送我的"海角七號"DVD。


未來兩星期,有Lemon陪我玩,唔憂悶啦﹗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