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首爾鐘閣@BeNtoRANG(便當랑)


今天我又等傻瓜下班約他在光化門廣場見面﹗嘻嘻﹗傻瓜竟然願意陪我去光化門廣場一起扮李舜臣將軍﹗拍照留念﹗

拍完照片,我請他吃午飯,我們去了鐘閣(종각又叫普信閣)後面的"便當랑(BeNtoRANG)"用膳。


其實傻瓜並不想吃這兒的便當,他看店外的廣告有賣辣炒肉(매운 갈비찜),不理三七廿一便進去了﹗


也難怪﹗他那雙豆豉眼看不清,他想吃的那道菜其實在二樓呢﹗我進去以前已跟他說他又借了聾耳陳雙耳﹗翻菜單時才發現找不到辣炒肉﹗真佩服他﹗


也好﹗我更想在這裏吃呢﹗這家日式餐廳主要賣各式便當﹗我們一人點了一份不同口味的便當,點菜不久,服務員便為我們送上雞蛋羹和醬湯。



傻瓜點的是納豆便當(8000won),服務員還跟他說,米飯不夠可以再添……


我呢,很久沒有吃日式鰻魚了,我當然來個鰻魚便當(10000won)了﹗


對食量大的男士來說,份量並不多﹗可我就吃不完,幸好有傻瓜幫我解決那些米飯。


也許我很久沒吃日式鰻魚,所以覺得很好吃﹗韓式燒的鰻魚,皮太厚,我自己就吃不慣﹗非常懷念在香港吃的烤鰻魚﹗


吃飽飽,陪傻瓜逛仁寺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