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韓國Pepero Day(빼빼로 데이)2010






今天11月11日,又喺韓國一年一度的PeperoDay(빼빼로 데이) ,各位見上圖的Pepero(빼빼로)一定以為是傻瓜買來送我的了﹗當然不是﹗那些Pepero(빼빼로)全是老虎仔送給他的﹗他只是借花敬佛而已﹗



今天真正由他買給我的,只有三條不同口味的紫菜卷飯作我們倆的午餐﹗他說形狀跟Pepero(빼빼로)一樣,而且更合我口味喎,那也是﹗至少能醫飽我的肚子,繼續努力備課﹗


後來我想,四條1,傻瓜你為什麼只買三條紫菜卷飯,而不買四條呢﹖


傻瓜:沒想過這個問題,隨便買而已﹗


.........


剛剛看新聞報導今天Pepero Day(빼빼로 데이)的情況,順帶提及韓國有不少有趣的節日,其中11月8日胸罩日(Brassiere Day/브레지어 데이),我真是第一次聽﹗大家知道為什麼把那日定為胸罩日﹖大家只要把8字打平放在兩個1字的中間,便是一個胸罩的模樣﹗所以有人把這天說是胸罩日,我想是賣內衣胸罩的想出來的吧﹗希望那天好生意﹗真喺韓國咁都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