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哭與笑都忍不住


今天放早,中午便打算坐馬戲團班車返首爾,剛好坐上的班車是直達蠶室,那我又有借口逛逛那兒的大型書店,看看精品﹗買了新筆袋,還買到一直想買的電影原聲"不能說的秘密"……

坐地鐵回家途中,看見坐在我對面的兩母女,有講有笑﹗曾幾何時我也像這女子一樣,和媽媽一起逛街,邊坐車邊聊天﹗……想呀想……不知怎麼的﹗眼眶充滿了淚水,怎麼忍也忍不住﹗
心裏想:"我幹嗎了﹗平時常跟媽媽網上視像通話聊天,現在竟然感觸哭起來﹖﹗忍不住,就閉上眼睛別看她們了﹗……"可是,閉上眼睛,還是忍不住﹗……

回家又收到網上訂購的東西。

晚飯時間,傻瓜說:"今天集訓時,我跟老虎仔說:'我老婆比金泰熙還要美﹗'老虎仔一聽,即時反應:'Woo……嘩﹗……'"(註:金泰熙是韓國人公認的美人,在電視劇IRIS扮演李秉憲的愛人。)


珊珊:"你這麼說﹗太誇張了吧﹗"


傻瓜:"沒有啦﹗我只是想跟他們說明一個道理,每個人心底裏都有自己的標準……""後來我再跟他們解釋說:'每個人對美的標準都不同,在我心目中,我老婆是世界上最美的﹗當然,返回客觀現實世界的標準時,我不禁又內疚起來,覺得自己在說謊﹗……'"


老虎仔聽了即時大笑起來﹗


我聽了當然忍不住笑了﹗唉﹗真給傻瓜氣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