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韓國Lotteria@韓牛LadyBurger


今天放早,本來打算在蠶室那兒的Lotteria吃我最愛的忌廉磨菇韓牛漢堡餐,平時早上11點至下午2點惠顧,可以優惠價4500won吃這款餐。可惜﹗不知從何時開始,這款漢堡餐沒有午市優惠了﹗

在優惠時間不點4000won起一份的優惠餐,卻點原價6000多won的忌廉磨菇韓牛漢堡餐,總覺得很不值﹗那就只好退而求其次,來份紅白蝦堡餐(4300won)﹗

正當我用餐之際,餐桌上貼著一幅類似雜誌封面的廣告(看上圖),原來Lotteria最近推出了一款只供女士享用的韓牛Lady Burger(한우 레이디 버거)﹗呀﹗想起來剛才的服務員也推介我點這款漢堡﹗

 
這款韓牛Lady Burger,特點在於有很多蔬菜,除了夾有一塊韓牛漢堡扒,還有雪白的米糕(쌀떡)夾在其中﹗

米糕我就不是很愛吃﹗這款漢堡我想傻瓜會更感興趣﹗哈哈﹗

Sorry, Boys!

Only for Ladi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