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首爾弘大壁畫路(홍대 벽화 거리)


 
其實昨天去弘大,除了跟自由市場說再見,還有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尋找弘大壁畫路(홍대 벽화 거리)。提起壁畫,各位逛弘大時,也會遇上一兩幅﹗就像我從地鐵站去弘大自由市場那段路,也可以看到一些﹗其中一看到下邊這幅,各位大可以沿樓梯往上爬,那兒是去自由市場的捷徑來﹗


 
尋找弘大壁畫路(홍대 벽화 거리),對我來說並不容易呀﹗事前資料搜集時,雖有人教路說明壁畫路位置,可他所說,跟我所理解,完全是兩回事﹗


雖然誤解了,卻又給我看到別的壁畫﹗哈哈﹗我以為在自由市場公園內洗手間那邊的出入口,便是壁畫路的起點。

 
那兒壁畫有是有的﹗但數量並不多﹗


而且多是下邊這位女子的造型﹗很明顯,我要找的壁畫路不是這兒﹗







結果,我折返自由市場,問問那邊的工作人員知不知道弘大壁畫路(홍대 벽화 거리)的位置。哈哈﹗原來就在弘大正門左手邊的蝸牛山路18路(와우산로18길)那邊轉進去(註:人在弘大面向自由市場來定左右)﹗各位看到這些乳牛就走對了﹗


 
當然,也有其它路可以進去的,譬如從弘大正門那邊的另一條小路進去,各位看見這個生日蛋糕的話,也是找對路了﹗好﹗不多說啦﹗有興趣跟我一起看畫吧﹗GO﹗GO﹗GO﹗













































 
這裏的壁畫,主要是弘大美術系的學生畫的,各位喜歡哪一幅呢﹖其實那天我應該還沒有完全看完所有壁畫的,有機會再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