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首爾弘大@ithinkso


上星期六(13/11)逛完弘大自由市場,步行去"韓國近現代設計博物館"之際,順道拉傻瓜陪我逛逛"I Think So"這家精品店。

ithinkso出品的東西,我都有買過,只是都從網上訂購。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到訪他們的門市部。


下邊這類小包,我幫襯得最多,


買它們用來作包裝袋,送禮物給朋友最合適﹗


家庭用品,我就沒買過,


主要買文具比較多,他們出品的一款筆袋,最適合愛繪畫、從事設計等的人士用﹗


那天,我沒有在那兒買到東西,


其實,就算有喜歡的,我也不會在門市買,


對我來說,在網上購買有時候有折扣,又有積分,比較化算﹗


除非那件貨品在網上沒得賣,不然,我一定等等,


等傻瓜幫我在網上訂購﹗嘻嘻﹗


[ithinkso]www.ithinkso.co.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