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Mr.왕中華料理


今天回娘家訓練完老虎仔,便約了傻瓜的同門師妹吃午飯。我這個做姐姐的真不應該,金妹妹返娘家工作快三個月,我都沒有主動找她吃頓飯。今天我們倆終於有機會聚一聚啦﹗

我們就近在高麗大學安岩驛附近找吃的,金妹妹今回介紹我去"Mr.왕中華料理 "用膳,她說那兒的鮮蠔雜菜湯麵(굴짬뽕.7000WON)很好吃﹗帶辣味的海鮮雜菜湯麵(짬뽕)在家點外賣中國菜時常吃,不帶辣的鮮蠔雜菜湯麵(굴짬뽕)我反而沒吃過﹗

好﹗那就每人來一碗鮮蠔雜菜湯麵﹗

嘩﹗金妹妹果然沒有介紹錯﹗湯底夠鮮味,麵條又夠彈牙,配菜豐富,吃得很滿足﹗下次有機會要拉傻瓜去試試,我想傻瓜不只對湯麵感興趣,他肯定更想吃大大盆的炒三絲配花卷﹗

[Mr.왕中華料理]地鐵6號線,安岩驛(안암역)3號出口,直行第二個街口轉入"동암길",再直行不久,餐廳就在"동암길"這條路上的左手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