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弘大@HandinHand BURGER


今天原本以為一個人出去逛,怎知道傻瓜最後還是願意陪我去﹗我當然高興﹗事實上,我今天計劃要去的地方,他也應該去看看的。到底我們今天去哪兒,暫且賣個關子。由於我們的目的地也在弘大那邊,我當然把握最後兩三次機會,逛逛弘大自由市場(市場開到這月底便不再開了,要等明年三月再開),繞市場一圈才走。

好不容易,走了一點冤枉路,終於去到我們目的地,可傻瓜又說很餓,結果,我們在附近隨便找點吃的,填飽傻瓜的肚皮。我們之前在路口早已被這間小店"HandinHand BURGER(핸인핸 수제버가)"吸引想幫襯,二話不說,就決定返回那兒買兩個漢堡吃。



這裏的漢堡牛肉是老板手製的,菜牌就只有手製漢堡(3900won)和芝士漢堡(4500won)兩款,如果要加飲料的話,另加600won/400won。


我們就每款點了一個來試,還補錢加飲料,年青小伙子,先用模把漢堡牛肉形狀固定,然後用鐵蓋罩住牛肉繼續煎。


把麵包烘熱。


我們倆先來一小杯咖啡。


店外早已貼上告示,通知客人今天只準備賣100個漢堡的材料,售完即止﹗


傻瓜點的芝士漢堡,總共有三種芝士在裏面的,小伙子先在漢堡牛肉上晒上一大堆車打芝士碎,再在芝士面上噴火,再蓋上蓋子,一會再放上一大塊鮮黃色的芝士,最後再加上洋蔥和芝士粉……


兩個漢堡做好了,樸實的包裝,連兩瓶可樂一起奉上。



賣相雖然很一般,可那塊手製漢堡牛肉的確好足料,肉汁非常夠﹗傻瓜還滴到周身都是漢堡汁﹗


不過,傻瓜嫌他的漢堡蔬菜不夠,可我那個蔬菜就非常的多﹗


本打算吃這個漢堡當前菜,沒想到吃完它卻很飽很飽,不用再吃午飯了﹗


http://www.twitter.com/@hinhburger

2015年某週六逛弘大時,發現這間HandinHand BURGER由街頭專做外賣的小店搬到同一條街隔七、八個舖位的店舖,還有堂食座位﹗以前只得一個座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