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東大邱火車站@Hollys Coffee(할리스커피)


(16/07.星期一)在Santa(산따)吃完午飯,大姐便送我們去東大邱火車站(동대구역)坐KTX回首爾。


在火車站外的旅客中心我們拿了不少慶尚北道、大邱有關的旅遊資料,


由於時間尚早,傻瓜和我便去Hollys Coffee(할리스 커피)喝咖啡。


在星巴克(STARBUCKS/스타벅스)我最愛喝Frappuccino (프라푸치노),每到其它咖啡店我總愛點類似Frappuccino (프라푸치노)的飲料。


而這間Holly Coffee賣的Hollyccino(할리치노)就跟星巴克的Frappuccino一樣。


今年夏天,他們還推出了人蔘Hollyccino(수삼 할리치노/Fresh Ginseng Hollyccino),不過我自己怕上火,對蔘味的飲料不太感興趣。


還是試一杯比利時碎朱古力Hollyccino(벨지안 초코칩 할리치노/Belgian Chocochip Hollyccino)更合我口味,傻瓜他就點一杯走Cream的Mocha Hollyccino(모카 할리치노)。


我這杯比利時碎朱古力Hollyccino的確很美味,不太甜,以後可以再試,傻瓜那杯味道就一般。


每次和傻瓜喝冰咖啡,他自己的一杯喝完還不夠,連我的那杯也要喝,每次都是這樣,總之和他在一起,我就從來沒有自己喝光整杯Frappuccin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