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韓國YAHOO BLOG關門大吉香港YAHOO BLOG也會嗎﹖


唉﹗之前已看新聞報導說YAHOO要撤出韓國,那時我已擔心我那個因為香港YAHOO BLOG要升級而被迫押送咗去韓國YAHOO BLOG的Shansquare's BLOG會否也要關門大吉﹗

殊不知,今天登入BLOG時,頁首出現一句提示說韓國YAHOO BLOG將要關閉,12月6日起網誌便不能再編輯和更新,而且從12月6日至明年3月7日,博客可以把BLOG打包﹗

從此,陪我超過五年的Shansquare's Blog,被迫要打包,消失在這個網絡世界裏﹗韓國BLOG都可以突然這樣,HK YAHOO BLOG的未來,我實在不看好呢﹗

雖然我搬來這個新HK YAHOO BLOG才剛一年,眼見前景完全不明朗,YAHOO BLOG問題又多多,從來沒有把問題解決好,我想,是時候要另覓新居了﹗各位有什麼好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