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首爾江東千戶@獨島小章魚2號店(독도 쭈꾸미 2호점)


今天中午傻瓜和我出席完區內的多文化家族支援中心的活動後,我們便坐巴士去江東千戶(강동 천호),未展開我們今天的出遊活動,先在千戶那邊醫醫肚,吃什麼好呢﹖千戶鄰近百貨店購物街,其實有很多吃的,我們一下巴士便向漢江方向走,走到千戶舊路(천호옛길),看到一條小巷內有很多食店,那就走進去看看。


這條小巷基本上賣小章魚(쭈꾸미)做的菜,吃了魷魚便胃部不適的我,本來沒打算幫襯這條小章魚食街的了﹗


可是走了一遍,發現他們做的菜好像不錯,除了小章魚,還有其它海鮮和五花肉的選擇,我怕吃章魚胃痛,傻瓜他吃就可以了﹗最後,我們選了這家獨島小章魚2號店(독도 쭈꾸미 2호점)。


剛進去已有不少人在用膳,後來客人就更多了﹗


我們點了兩人份的獨島雜錦(독도모듬.10000won1人份),貪它小章魚(쭈꾸미)、蝦(새우)和五花肉(삼겹살)三樣有齊,我們一般點這道菜的話就簡稱它作"쭈삼새" ,這間餐廳名叫獨島,所以特地稱這三味做獨島雜錦。


拌菜就只有蘿蔔片、芝麻葉、紅蘿蔔條和蒜苗,
 


 
 
鐵板洋蔥芝士粟米粒非常合我口味,傻瓜怕我不吃小章魚,叫我一個人把粟米粒解決掉,嘻嘻﹗愛吃粟米的我當然沒問題﹗


那鍋鍋巴水我就沒嚐了,


這間獨島小章魚店看來生意非常好,光在這條小巷裏已有四間分店,每間分店營業的時間都有所不同,有的負責夜市,有的負責日市。在它對面那家叫千戶小章魚店好像也是不只一間分店呢﹗


我們點的獨島雜錦來了﹗


除了有小章魚、蝦和五花肉,還有洋蔥和米糕。


全程由服務員幫你炒,


看,給她們炒兩炒,整盆獨島雜錦變成紅色﹗


我們等著動筷子的時候,心裏想都炒了那麼久,海鮮本來生吃也沒問題,我便跟傻瓜說小章魚應該可以吃了吧﹗


傻瓜才夾了一塊小章魚入口,那位風騷的阿豬媽便走過來說,還要放粉條和豆芽去炒,炒熟了才吃﹗


炒呀炒,終於可以開餐啦﹗嘩﹗挺辣的﹗我要邊吃邊喝冰水。傻瓜他竟然一滴水都可以不用喝﹗果然是韓國人﹗利害﹗利害﹗


吃完小章魚,再來一份"飛魚魚子洒洒炒飯(날치알팍팍볶음밥.2000won)"。



炒飯裏滿是魚子,吃起來很脆口。


吃飽午飯,我們倆就向下一個目的地進發。


各位來首爾自遊行,又想吃小章魚的話,這條食街選擇就最多了。只要坐5號或8號線地鐵到千戶驛(천호역)6號出口出來直行至千戶舊路(천호옛길),過了馬路應該會看到右邊有條小巷,走進去便會看到不少小章魚餐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