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情人節2013


今年的情人節如平常一樣過日子,傻瓜當然沒什麼表示了,事實上我也沒有要求他跟我慶祝情人節,講真也沒什麼好慶祝,只要過得開心,天天也是情人節﹗
 

韓國二月十四情人節這天,主要是女方給心儀的男士朱古力,到三月十四White Day時,男士就給心儀的女子朱古力。不過現在也沒有分了,像昨天上課時,老師給了我朱古力,預祝我情人節快樂﹗學生也會給老師朱古力,你喜歡的話,情人節給母親、奶奶朱古力也可以,反正就是一份關心,你愛給誰,都沒關係﹗


傻瓜知我愛吃泡菜餅,昨天辦完事見順路,便在那間明洞綠豆餅買外賣給我吃﹗對我來說泡菜餅與朱古力,我還是選泡菜餅﹗老師給我的朱古力,我會進貢給傻瓜的。


晚上傻瓜去光頭大佬白骨精姐姐家拜年,大佬和姐姐送不少我愛吃的東西,真謝謝﹗


還有光頭大佬親手做的心心熊仔肥皂,光看那塊大心,還以為是朱古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