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韓國京畿道九里市@高句麗肉村(고구려 참숯 구이)


今天中午傻瓜和我去完首爾廣津區那邊探路,便按照計劃順道去隔鄰九里市(구리시)其中一個著名觀光點走走。九里市(구리시)位於京畿道(경기도),平時坐馬戲團班車就常路過,但真正親身踏足九里市,今天也是第一次,不過我們今回的目的地也只是九里市的邊緣,離市內還有一段距離。在首爾5號線地鐵廣津驛(광나루역)的巴士站上車坐兩三站地便下車了。為免傻瓜突然又喊餓,還是先吃午飯再出遊,巴士站附近有好幾間餐廳,最後我們選擇了這間高句麗肉村(肉村고구려 참숯 구이)。


一進餐廳,發現客人也不少,看來是上班族午飯時間特意開車到這裏用膳似的,在這樣較偏僻的地理位置還有這麼多人客,估計餐廳賣的菜味道應該會不錯。


農曆年已吃了不少燉牛肋骨(갈비찜),今天就來兩人份的烤牛肉定食(불고기정식.12000一人份),基本上至少點兩人份才受理的,一個人來吃的話,只好點一碗碗的排骨湯、拌飯、冷麵。


牛肉是國內產韓牛,


拌菜有五款,兩味泡菜我覺得最美味﹗


服務員在鍋裏加入他們餐廳秘製的肉水,便開火開始煮這鍋牛肉。


服務員非常親切有禮,全程由她為我們煮那鍋牛肉,煮好又為我們每人盛一碟。

 

配一碗紫米飯吃,


韓國菜裏的這道烤牛肉(불고기.Bulgogi),其實是帶汁去煮的,味道帶甜,我自己就挺愛吃。


通常鍋裏除了牛肉,還有洋蔥、韓式粉絲、米糕、蔥等材料。
 

飯後甜品,水正果(수정과)一杯。


吃飽飽,出發走去我們的目的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