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我的第一次@在韓國電影院看電影


二月頭參加區內多文化家族支援中心的活動時,得到兩張免費的Pororo卡通電影券,本來打算農曆年以前去看的,可因為傻瓜媽媽霎時間住院了,我們倆都趕去尚州照顧爸媽,玩樂的事當然全擱下。昨天不是傻瓜提起,我也忘了免費電影券的存在。再不預約去看的話,過了這個星期就無效了﹗那就今天去看啦﹗其實過年以前去看的話,可到江南三成驛那邊的電影院看,那兒播的是有3D效果﹗今回網上預約時發現都不是3D電影來,唯一好處是電影院都比較近家。最後水踰(수유)和彌阿三岔路(미아삼거리)兩個選擇,選了彌阿的CGV電影院。


跟大家說可能也不相信,這是我來韓國生活以來第一次到韓國的電影院看電影。在香港的時候其實也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相比之下,還是喜歡在家裏看影碟又或在網上直接下載電影來看,一來可以一家人一起看,而且愛什麼時候看也可以,當然也比較省錢了﹗現在來了兩張免費電影券,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電影院在9至12樓,


先去9樓大堂取電影票,那兒還有好幾間小食店供大家選擇,買自己喜歡的小食入場邊看邊吃。不過,大部分觀眾都是買爆谷和汽水多,熱狗、薯條類反而少人幫襯。
 


由於我們早在網上預約了電影票,在下邊的機器輸入訂票時的號碼,便會出票給我們。


電影票就跟一張普通的超市購物單據無分別﹗


我們看的是卡通電影"Pororo超級雪橇大冒險(뽀로로 슈퍼 썰매 대모험.Pororo The Racing Adventure)",韓國這邊的小朋友都識企鵝仔Pororo(뽀로로)和牠一班朋友。


傻瓜看到下邊那個放爆谷的Pororo桶,也有衝動想捧著它進電影院邊看邊吃,我當然制止他了﹗


憑電影券還有Pororo襟章送,



今天來看Pororo卡通電影的觀眾,大多是幼童來,不過這齣電影也挺好看,至少也有笑位讓我笑﹗韓語水平仍是半桶水都沒有的我,看這套韓國卡通最合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