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Dowoomi的約會(二)






今天放學後,又與Dowoomi約會﹗今次全組組員(我和另一位學員,再加兩位Dowoomi,共四人)終於來齊了﹗原先以為吃完午飯,便出去觀光﹗事關上次Dowoomi已跟我討論過去哪裏參觀﹗只是上次來自蒙古的同學不在而已﹗


怎知道,原來今天繼續食飯︳繼續討論大家在未來的聚會裏想做什麼、想吃什麼、想去哪裏……我當然有點兒失望了﹗不過,也沒關係啦﹗大家吃頓飯,聊一聊,也很開心﹗


她們提議午飯去吃蒙古火鍋,我聽了都很感興趣,怎知道,原來她們所謂的蒙古火鍋,就是我常常吃的辛辣牛肉火鍋﹗而且這間食店我也去過﹗不過,我真的有點懷疑,這種火鍋真的是蒙古菜嗎﹖問蒙古同學,她就說有點不同,不過她們也是有炒飯的﹗而且會加肉加湯汁一起炒﹗


吃完午飯,我們再返回校園的便利店,邊喝咖啡,邊繼續討論以後我們會去哪裏玩﹗事實上,我和蒙古同學也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去﹗對我來說,很多著名景點,我都去過,當然不想再去了﹗所以,講來講去,還是沒有結果,還是停留在我們上回討論的結果﹗


#################################################


今天老師上課,告訴我們下週一週考的範圍﹗天啊﹗時間表裏明明下星期一沒有週考的,昨天還跟同學閒聊時說:“這幾天都沒有複習韓語呢﹗”一位日本同學也說她也是﹗然後大家不約而同地說:“不過,幸好下週一沒有週考﹗可以偷偷懶﹗”現在突然聽到老師講下星期週考的消息,簡直晴天霹靂﹗霎時間失晒預算呢﹗


噢﹗這個週末,忙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