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活學活用


 今天下午我們有大型活動舉行,早上不用上課,老師約我們十一點返學校一起吃飯﹗所以,我一早九點在郵局寄了包裹,便坐車回學校去﹗






走進校園,發現今天校內明顯有點不同﹗首先,進校的車不知為何特別特別的多﹗多到是排長龍那種,其次是辦公樓那邊掛了一幅綉有學校老虎標誌的巨型旗幟﹗我以我有限的韓語知識,看這個告示,大概猜到是新校長的就職典禮﹗







機會難得,我當然拍些照片紀念一下﹗邊拍邊走之際﹗下圖這位女士問我路。







她其實是去參加典禮的,想問我怎樣去﹗我只知她要去的建築物大概在辦公樓的後面,當然只是很粗略的位置了﹗







所以,我只用我極有限的韓語“後面”,跟她說明怎樣去﹗







我想她大概明白我的意思吧﹗哈哈﹗總之就在後面啦﹗







韓語那些方位詞對我來說實在很難記,或者真的須要多碰一些問路的人,好讓我練習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