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

Fiore Pasta


今天放學原先和傻瓜約了一位教授一起吃飯﹗怎知道他貴人事忙,也善忘,所以去到他的研究室時,他已吃飯了,我們俩只好跟他在研究室內邊喝茶邊聊﹗





聊完以後,剩下我們俩過二心世界,吃午飯﹗傻瓜說有一學長曾說,學校附近有一家的意大利粉很好吃﹗比我常幫襯的那家更美味﹗所以,我便由傻瓜帶路﹗怎知他找來找去﹗發現原來這兒有好幾家意大利餐廳呢﹗問題是他已忘記店名了﹗結果,我們唯有隨便挑一間,碰碰運氣﹗就這間Fiore Pasta吧﹗

餐廳佈置挺不錯﹗只不過,菜就很一般﹗而且,我又傻傻地沒看清楚餐牌,只注意CHICKEN一字,加上一幅很美味的忌廉意粉圖片,就決定點CHICKEN CHILLI這道意粉﹗




意粉送上時,我還問為什麼是紅色的呢﹗這時再看清楚餐牌,才發現那個CHILLI﹗唉﹗如果自己細心一些,沒有被那幅照片迷惑,就不用吃那碟超辣、味又濃的雞肉意粉了﹗

傻瓜點的那個海鮮意粉也不好吃﹗後來,我把我吃不下的雞肉意粉也給他吃了﹗

最後,傻瓜才補充一句:也許另一間意大利餐廳才是最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