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準備週考Vs實地體驗






直至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好好複習明天週考的範圍﹗


都是拜傻瓜所賜﹗原來昨天傍晚有聚會又不跟我說,害我又一次失晒預算﹗


不過,雖然沒有複習,但卻有機會讓我實地練習聽力和口語﹗



昨天傍晚,我們一伙人(光頭大佬和夫人[白骨精]、壽老板、從北京回來度寒假的金氏夫婦、傻瓜和我)一起到水踰附近的豆腐專門店用餐﹗這家餐廳有不少豆腐菜式﹗味道很不錯﹗


吃過飯,我們一起去光頭家喝酒、食雪糕,繼續聊天﹗十點多,金氏夫婦由於住得遠,所以先告辭了﹗原本傻瓜打算叫他們來我們家睡,可是他們也較忙,唯有下次再來玩了﹗


金氏夫婦走了以後,剩下我們五個人繼續聊﹗只是不再喝酒,改為品茗鐵觀音﹗聊……聊……聊……,聊到兩點多,我的眼睛快睜不開了﹗事關,我的韓語聽力能力只得百分之一,所以,想唔瞓著都好難﹗


後來,三點多,光頭大佬建議回我家﹗所以,除了白骨精姐姐留在家休息,壽老板和光頭大佬,便跟我們回家,繼續喝、繼續聊﹗而我,當然沖涼睡覺啦﹗


他們大概清晨五、六點才睡吧﹗,睡到中午十二點、一點才起﹗我們叫了外賣中國菜一起吃﹗吃完,繼續看、繼續打遊戲﹗而我現在……


到底要專心拿起本書準備明天的週考﹖還是應好好把握機會,跟壽老板和光頭大佬邊聊邊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