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送豬迎鼠回鄉趣記:花鬥雙人組


年初一早上,傻瓜父母、大哥一家四口、傻瓜和我,一起去伯父家進行祭祀,傻瓜大姐和三姐留在家裏﹗祭祀完畢,在伯父家吃過拌飯以後,男的去墓地拜祭,女的就回家休息﹗晚上二姐一家四口也來了,家裏特別熱鬧﹗

直到大年初二晚上,剩下傻瓜和我陪傻瓜爸媽﹗傻瓜媽媽知我下星期三有期中考試,所以她和我複習韓國語﹗後來又教我玩“花鬥”(嘻嘻﹗她以為我不會玩呢﹗其實我一早已學會了﹗只是玩得不好﹗)﹗


我們倆玩了兩盤,剛好傻瓜爸爸看店回來了﹗他和傻瓜也加入一起玩﹗實行來個男女子組雙人打(男的一組,女的一組)﹗


結果,我和傻瓜媽媽勝出,基本上局局都是我們倆勝﹗傻瓜爸爸還說,他不勝一局不罷休﹗結果,最後他還是認輸了﹗哈哈﹗其中有一局我取得四個“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