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實地考查(一)韓國京畿道ArtCenterMahno



今天是學院全體師生的實地考查活動﹗我們早上九點多便坐車出發去“安城”這個地方。第一個目的地便是Mahno美術館﹗這個美術館其中一幢樓外型是一間倒轉了的屋子﹗很有趣﹗

 
 

這兒還有餐廳,我們一到達美術館,便先到餐廳用餐﹗

 


餐廳大樓的外型也一樣的美﹗只是菜式就……

 

[用餐的地方]

吃完午餐,是自遊活動時間,我們到處逛逛,欣賞一下這兒的藝術品﹗

 

這兒有一個小山坡,沿著小徑往上走,可以看到一些戶外展品﹗


這兒有不少椅子,椅子上都坐著一些祼女銅像﹗


這些是富有古代風格的展品,至於是什麼東西﹖我也不清楚﹗


這類石人,在韓國常常會看到﹗下圖應該是粟米,但遠看像一個騎單輪單車的人﹗


我比較喜歡這些石人﹗


下圖你們覺得像什麼﹖真的要問那位創作者才知了﹗


爬上山坡,會看到還有另一間小屋,屋前有個結了冰的水池,很清幽﹗

 

看完戶外展品,我便折返,回到那間倒轉屋那兒,欣賞室內的展品,展品在倒轉屋的二樓,展品主要是畫作﹗

 


 

倒轉屋地下一層還有商店,售買一些精品,價格有便有貴﹗

不過,對我來說,這個美術館裏的展品,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間倒轉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