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炸醬炒米糕火鍋


今天放學後是我最後一次跟DOWOOMI見面的日子﹗我們一行四人,先到新堂洞炒米糕街食炒米糕﹗原先DOWOOMI以為我沒去過這兒吃﹗其實我常來呢﹗不過今次我們幫襯的那家店,我以前沒去過﹗

 
我們四個人點了三人份的炒米糕火鍋﹗店員還送我們一瓶橙汁汽水﹗只不過,當我品嚐這道火鍋時,發現它是不辣的,而是有點甜﹗DOWOOMI她們也不清楚為什麼﹗後來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我們吃的是炸醬味的炒米糕火鍋﹗怪不得不辣啦﹗


 
吃完炒米糕,我們再叫兩人份的炒米飯,炒飯的味道有點淡,我們要另加調味進去再拌勻﹗


 
對我來說,我還是喜歡正宗辣味的炒米糕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