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實地考查(三)韓國京畿道酒博物館


 
今天實地考查最後一個目的地就是參觀"酒博物館",我們一到,博物館職員分別在室內以及戶外的餐桌為我們準備了美酒和兩味送酒菜。





嘩﹗原來是我唯一愛喝的韓國濁酒,還有我愛吃的海鮮煎餅﹗飲完酒,我們便到博物館內參觀﹗




 
這間博物館有兩層,下層擺放不少老東西,上層主要放不同種類的空酒瓶。



 
以前的"真露"酒瓶,跟現在的很不一樣﹗




 
看完室內的藏品,便到戶外看看舊建築﹗



 
戶外設有一所古代酒家,還有一些估計是以前文人喝酒吟詩讀書的房子﹗



 
所有小建築都築在小山丘上,在這兒漫步的確很舒服﹗幸好今天雖然天陰陰,但天氣不算冷,行多久都不覺冷﹗



 
三五知己,能夠在這兒邊喝酒,邊聊天﹗的確是人生樂事﹗




 
我想傻瓜和光頭大佬一定很喜歡這個地方﹗

看完酒博物館,我們便坐車返學校了﹗對我來說,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韓語課,真有點捨不得﹗但韓語課程其實還有兩個多星期才真正結束,也許我能抽空的話,每星期還能上一天的課﹗至於期末考試,我就真的無法參加了﹗唯有自己努力自修,希望再有時間返學讀韓語的話,可以直接讀2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