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Dowoomi的約會(三)






今天是情人節,傻瓜就沒有什麼表示啦﹗反而在學校,收到老師同學的朱古力﹗記得去年的情人節,也有同學送我朱古力,其中一位同學送我的朱古力是自己親手做的呢﹗真有心思﹗在韓國,2月14日主要是女仔給男仔送朱古力﹗3月14日才是男仔給女仔送東西﹗



[其中一位DOWOOMI送我的HERSHEY'S朱古力]


今天下課後,又喺與DOWOOMI約會的日子,可惜﹗今天來自蒙古的同學有事未能出席,所以,原定今天的參觀活動又要順延了﹗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問她們:為什麼一定要等齊人才可以去呢﹗


所以,今次大家只好又吃頓午飯,聊聊天﹗讓我練習一下口語﹗由於今天是情人節,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這方面﹗兩位DOWOOMI年輕貌美,當然名花有主,今晚跟男友一起過情人節﹗我問她們怎樣過情人節﹖她們俩都一致說:和男友到影院看電影﹗


原來,韓國情侶主要的拍拖節目,就是看電影﹗


唔知各位今天怎樣過您的情人節呢﹖


後記:傻瓜見我收到朱古力,他便在冰箱裏,取了一條三角朱古力給我,就算是有所表示喎﹗你們說﹗可以收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