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韓國Black Day 與炸醬麵日


今天和傻瓜到超市入貨,哈哈﹗前陣子很多麵食都加價了﹗所以,加價後都沒有大量入貨﹗精明的主婦,當然等有特價才買﹗不過,韓國的超市跟香港的不一樣,等有特價出售,有時候真的要等很久才有一次﹗今天終於等到啦﹗


由於四月十四日是BLACK DAY,那天還沒有情人的單身人士,會食炸醬麵慶祝,據說食完炸醬麵,情人就會出現的﹗這款炸醬麵也值這日作為炸醬麵日,所以最近有優惠,原本3400WON五包(即680WON一包),現在,6800WON有12包(即567WON一包)。我當然大量入貨,買了三箱﹗


韓國炸醬麵,我覺得這牌子最好吃﹗不過,煮炸醬麵時也有特別注意的地方,先用水把麵和配料煮熟,然後把水去掉,剩下少量水在鍋裏,然後加入炸醬粉和橄欖油開火煮那鍋麵,炸醬汁稠稠的時候,便可以熄火了﹗如果不開火把炸醬粉跟麵煮一煮,味道沒那麼好吃﹗


還有,今天給我第一次看到超市有一包卡樂B薯片賣﹗以前真的沒見過,至少在我屋企附近的超市沒見過﹗一見到它,特別有親切感,馬上買一包﹗其它韓國薯片,全給我打入冷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