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浪費了﹗真不對﹗






今天不用返馬戲團,一個人在家,又到我大……大……大掃除的日子﹗


由於傻瓜媽媽實在寄了不少熟食、蔬果給我們,而我們又因外出工作的關係,基本上一星期在家煮食的次數真的不多﹗縱使傻瓜已多次向媽媽說不要寄吃的來,可傻瓜媽媽還是沒聽見,還是寄來吃的﹗我只好把一些能放進冷藏庫的食物都放進去保存,不然肯定壞掉﹗


唉﹗很久沒有注意洗衣房那邊,那個蔬菜籃了﹗今天整理蔬菜籃時,發現夾在最底層的那袋蒜頭和三個白蘿蔔都爛掉了﹗想想,這些東西好像是傻瓜媽媽二月份時寄的,也許是更早以前寄的﹗


唉﹗我實在太大意了﹗也許自己不太吃白蘿蔔,總覺得吃了氣管便有點兒不舒服,所以吃白蘿蔔的頻率便不高了﹗至於那袋蒜,都怪自己的廚藝差,傻瓜總是不太滿意我煮的大醬湯﹗所以,最近都很少煮這個湯,這樣用蒜的機會也就少了﹗加上這半年我們俩在家煮飯的機會不多,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它們﹗真不應該﹗


唉﹗我應該時不時注意一下冰箱和菜籃裏有什麼東西,不要再浪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