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傻瓜﹗你好嘢﹗


今天本來心情很不錯的﹗但傻瓜霎時間令我的心情跳落谷底﹗讓我很不爽﹗

春天,到處鮮花競放,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出去走走,走遠一點,到江邊漫步,看看天,看看水,而且跟愛人一起攜手散步,感覺當然很不同﹗

好可惜﹗
這只是我個人的妄想﹗傻瓜是沒有那種感覺的﹗對他來說,要去,我自己一個人去好了﹗

算吧﹗他沒有這個興致,加上他又忙,以後有時間再去吧﹗


殊不知,我在下午小睡片刻之時,他竟然換上風衣,一個人出去散步了﹗雖然在他出門時給我發覺了,他有馬上問我要不要去﹗但那一刻﹗怒火上心頭﹗還有誰會願意跟他一起去散步﹗

隨即,冷戰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