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韓式饅頭火鍋

 

這兩天,我和傻瓜都去了每週至少幫襯一次的火鍋店吃午餐,這間食店,每天下午四點前都提供特價火鍋餐,我們每次都食辛辣牛肉火鍋,5000WON一位,很超值﹗不能吃辣的人士,可以點另一款饅頭火鍋,價格就貴一些,之前是6000WON一位,最近加價了,要7000WON一位﹗
 




雖然比辛辣味火鍋貴少許,但食料也較多,配菜除了辣泡菜,還附有沙律和水泡菜﹗火鍋湯底是清湯,最適合愛吃清淡口味的顧客﹗


  
吃完火鍋料,還有刀削麵和炒飯﹗


對我來說,每次吃炒飯,我肯定多點一份,讓我吃個夠﹗

不過,兩款火鍋,我還是喜歡辛辣味的肥牛火鍋﹗所以,上面的照片也是去年五月茄子爸媽來韓國探我們時拍下的﹗由於茄子媽來韓國數天,已食了不少辛辣食品,牙肉已腫痛,所以,愛吃辣的她,只能看著我和傻瓜吃辣肥牛火鍋,她和茄子爸就食不辣的饅頭火鍋了﹗沒關係﹗下次來韓國再吃過﹗

相片由茄子媽媽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