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人民解放@首爾五輪公園


由於SOMA美術館在五輪公園內,所以看完展覽,順道逛逛這個公園﹗



這個公園面積很大很大,但我自己還有下一回合的節目,所以只是選擇性地挑我想看的地方走走,其中一個景點就是下圖的草莓妹啦﹗





 
之前坐馬戲團班車去蠶室時,每次看見她們,都有衝動想落車去玩玩這草莓妹小公園﹗



 
五輪公園外有一所玻璃屋教堂,第一次見它時,覺得它像水晶擺設。





公園內其實有很多很多巨型藝術品。



 
從上面的遊園指示圖,大家也大致看到公園內的藝術品數量之多﹗下次我一定要再來仔細欣賞每一件藝術品﹗今次先欣賞湖色。









五輪公園內還有首爾奧林匹克紀念館,參觀門票3000WON,以後有時間再去看看。


 
五輪公園正門那邊稱為"平和之門",門下還有一炬"平和之聖火"﹗看來好像是廿四小時燃燒著的﹗


這道"平和之門"希望真的能夠喚醒世人愛和平就好了﹗


無奈,戰爭總是在世界某個角落出現,它也像這聖火一樣永無止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