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全豆腐小食


回家途中,早已接到傻瓜的來電,問我要不要租DVD看﹗我當然說好﹗掛線後,心裏馬上想:"忘記叫他買點零食﹗"

怎知道,一踏進家門,除了看到四套電影,還有專為我而設的零食﹗

吓﹗豆腐做的脆片﹖沒有吃過﹗真不知味道如何﹗由於晚飯吃太飽了﹗估計看DVD時也不會吃﹗吃過以後再向各位報告味道好不好﹗

另外,上次買麵包時,原先跟傻瓜說請他吃價值600WON的冰棍,怎知道他硬要食價值1200WON的雪糕筒﹗傻瓜你真喺食人食出汗﹗為表示我的不滿,我決定自己不吃,看看他會否不吃雪糕筒,改吃冰棍,那兩個人都有得吃﹗怎知,他沒有改變主意﹗結果,只好他一個人吃了﹗

今天,他終於補買上次我打算吃的咖啡味冰棍給我﹗算他啦﹗

P.S.:傻瓜大家姐怕我們又患感冒,寄來一大箱橙﹗好讓我們倆補充維他命C﹗箱橙真喺有排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