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咖哩香菇蛋包飯


今天一早,傻瓜便與光頭大佬、壽老板一起出發去伽倻山。他們除了爬伽倻山之餘,還打算在山上讀有關伽倻山的古文﹗昨天傻瓜整天正努力地把他負責解讀的那部份預習好了﹗原本他們也叫我一起去,可我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就讓他們全男班一起去讀書好了﹗

由於傻瓜媽媽又寄來食物,平時如果只得我一個人食飯,我真的很隨便吃了便算﹗可我實在又不想浪費﹗加上那些新鮮香菇肯定不能放入冷藏庫﹗又一大包,如果要等到我和傻瓜一起食飯才煮,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二晚﹗所以,就算這幾天只得一個人食飯,我也要努力把那些蔬菜煮、煮、煮……

那一盒野菜餅,我已放入冷藏庫,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解凍煎。現在先解決那包香菇啦﹗

是日午餐,原本想炒一碟咖哩香菇,後來,想想咖哩配飯才好吃﹗結果又加一小碗米飯進去炒,結果就變成咖哩香菇蛋包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