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韓國手擀刀削麵館


賞完櫻花,我們便在蘆原那邊找吃的﹗今回是傻瓜請客,雖然他不停問我想吃什麼,但我覺得他願意陪我出來走一走,我已很滿足,吃什麼也無所謂了﹗
 


 
結果,我們見這家食店人客很多,想必味道一定不錯﹗而且這兒有傻瓜喜歡吃的手擀麵片,又有我喜歡吃的餅類﹗我們便進去幫襯﹗




 
這兒還有包飯食,而且包飯的材料較特別,就是有蠔啦﹗不過我和傻瓜對蠔不是很感興趣﹗心裏只想:米肥爺爺奶奶來的話,可以和他們來這兒吃﹗




 
今餐,我們點了一碗海鮮手搟麵片,一碟王饅頭,一碟泡菜餅﹗那碗麵片味道的確很不錯﹗難怪每桌人客都至少點了一碗來吃﹗不過,店員也許太忙,竟然落錯單,把我要的泡菜餅變了辣椒餅,只好等她再弄了﹗



 
埋單結帳時,給我們發現他們用石磨來放泡菜﹗老板還為剛才落錯單道歉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