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牛肉汁灼水饅頭大白菜


下午已清了一些香菇,晚餐繼續清另一袋很久之前傻瓜媽媽寄來的幾棵大白菜﹗

記得以前在北京唸書,我在宿舍唯一的煮食工具就是電飯煲一個﹗由於不想吃食堂那些又油膩又味精重的飯菜,加上那個時候為了KEEP FIT,對食很節制,所以,基本上餐餐都是一鍋過,把所有不同蔬菜全放入電飯鍋內用水灼煮,然後加入牛肉汁拌勻便吃﹗

不過,我並不是說食堂的菜不好吃,就是因為很好吃,而且種類又多,令我食過不停,而且食量很驚人﹗真的很懷疑,那個時候的我是不是有暴食症﹗結果,吃了一個學期食堂的菜,我也大了幾個碼﹗

唉﹗對我來說,增肥容易減肥難﹗不用四個月可以大幾個碼,可是,想變回增肥前的重量,真的不知花了多久多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