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君贈我蘭




難得今天我們俩都不用工作,當然好好利用這一天,辦好我們一直都想去辦,但又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時間去辦﹗其中一項就是用我個人名義申請信用卡﹗唉﹗好可惜﹗雖然申請是可以申請,但由於我的簽証快要續簽了,所以,那張信用卡的使用期限也只能在我續証以前有效﹗到時又要等續簽証後,再續信用卡的有效使用日期,那太煩了﹗所以,我也只好暫時先放棄申請,等我續了簽証以後,再申請好了﹗





講開韓國的信用卡,我奉勸各位,千萬別在韓國丟了信用卡,因為在韓國簽卡,他們是不管你是不是持卡人的﹗你可以隨便拿你親人、朋友,甚至別人的信用卡去用,根本沒有人去管你的﹗


好似今天我在KB銀行辦信用卡,由於對國外人申請的要求管得較嚴,那位職員便建議我不用申請,用丈夫的卡去刷就可以了﹗她自己也是用丈夫的信用卡的﹗


你們看﹗這個世界真的什麼事都可以發生的﹗







以前,我知傻瓜用他姐姐的信用卡去簽卡買東西,我曾經好嚴厲的罵他怎麼可以這樣,這樣做是犯法的﹗給人發現就大件事了﹗怎知,後來我終於明白,在韓國,簽卡者並非持卡人的情況是極之普遍的﹗只是,我沒想到,連銀行職員也叫我這樣做,這就有點兒不太妥當吧﹗







去完銀行,吃過美味的辛辣牛肉火鍋,傻瓜說要給我買蘭花,讓我的辦公室有點植物,於是我們便去逛花店,結果,今次老板來了新的花瓶,我也給這個花瓶吸引了,所以,自己挑了一棵蘭,讓老板幫我種在這瓶裏﹗







不過,花瓶的價錢比棵蘭花還貴呢﹗但難得自己喜歡﹗而且是傻瓜付錢,不管啦﹗







傻瓜還拿了這根枯枝回家呢﹗是老板送給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