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亮燈前的首爾燈祝祭2011


十一月初舉行的2011首爾燈祝祭,8號(星期二)那天傍晚傻瓜陪我去賞燈了,由於我在天還沒黑以前已到達清溪川,所以我也打算在秋色襯托底下拍一下亮燈前的首爾燈祝祭。

不過那天拍的照片並不多﹗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那篇"亮燈後的首爾燈祝祭2011"網誌,不知道對下邊這個仍未充氣的燈飾有沒有印象﹖








11月12日星期六,我一個人去逛弘大自由市場以前,特地坐車再去清溪川,拍一下我週二那晚沒有逛的那兩段燈飾。今回就由另一邊的起點出發,由鍾路3街(종로3가)下車,走向清溪3街十字路口(청계3가 사거리)就是清溪川,一走近清溪川,便看見一個巨型的鐵甲人在面前。



接著是超人和蝙蝠俠,



起初我在川上看的,邊看邊找下川的樓梯。


走到水標橋(수표교),那兒掛有不少吹氣的魚﹗


我從那兒下樓梯在川邊走,近距離看燈飾。




白天看,遊人並不多,所以走得自由,愛往哪個方向走都隨心所願﹗














下邊一段的燈飾,主要是利用不同國家的燈裝飾著一棵棵的Coffee Tree。








各位找到代表中國的紅燈籠沒有﹖


聖誕節將近,以聖誕作主題的燈飾一定不能少﹗不過不明白為什麼這些聖誕花要用塑料袋包住﹗


代表日本的燈飾其實是去年的了,還有一些去年的燈飾我今回就不再拍了﹗



下一段是參加燈飾設計比賽的得獎作品。








下邊的燈飾,上回亮燈後我已看過了,現在白天再看,又有另一番感覺﹗


尤其是這些海豚和白天鵝。



題為月下情人,情侶一雙約會去,何解他們的表情那麼不快﹖﹗






接下來的那幾段,週二逛時已拍過照,所以走到這裏,我就上岸離開,坐車到弘大繼續逛街去。


[相關網誌]
亮燈後的首爾燈祝祭2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