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韓國芝士味零食


愛吃芝士味食品的我,買零食時,芝士口味的一定是我的首選﹗等我向各位介紹一下這陣子我吃過的芝士味零食啦﹗下邊這款車打芝士薄脆(치크),本來我期待它像薯片的口感,可它咬起來實在太硬,真怕咬崩牙,所以試過一次就沒再買來吃﹗不過芝士味的確挺香濃的﹗
下邊這款墨西哥風味的芝士味薄脆TACOS(타코스)是近期傻瓜和我常買來吃的小食,芝士味香濃,又夠脆口,它其實還有另一款味道較清淡的口味,不過愛吃芝士味的我還是覺得芝士味最美味﹗


而這款卡樂B出品的車打芝士薯片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呢﹖不過包裝上印有"시즌 한정"(Season限定),就是說也只是短期發售了,喜歡吃也沒法長期有得買來吃了﹗


下邊這款芝士味的Nacho Chips,剛買不久,還沒有時間試味,希望它口感不要太硬就好了,它其實還有辣味的。


喜歡K-Pop的朋友們,下邊這款Cheetos(치토스)芝士條,每包都附送一張K-Pop Star Card(케이-팝 스타 카드),一共有86種,看見這些星卡,讓我想起以前的Yes Card。


哈哈﹗我已經不是迷明星、歌星的年紀了﹗看到這些K-Pop星卡,我連她們是誰也不知道﹗真的是她們不認識我,可我也不認識她們呢﹗


下邊這款其實不是芝士味零食,而是咖哩味零食來的,是某日傻瓜逛超市時買來給我試的,味道也不錯,至少不會試過一次就不想再第二次的那種。


跟我剛來韓國生活時相比,現在韓國出品的零食確實款式多了,味道也比以前美味多了﹗真不知道是因為我已習慣了韓國人的口味還是什麼原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