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聖誕禮物2011


聖誕節剛過,今年我也收到不少聖誕禮物﹗早在十二月初,我已收到米肥洛兔和爸媽寄來的聖誕包裹,嘻嘻﹗那個時候太忙了,都忙了拍個照片﹗謝謝洛兔送我Cath Kidston的花花布袋﹗米肥給傻瓜的黑豆燒餅﹗爸媽給我們的蟲草茶和木頭豬豬﹗呵呵﹗薯片不用等聖誕一早已吃清光了﹗


12月23日臨出門去大邱過聖誕,收到LEMON寄來的包裹﹗嘩﹗全是我喜愛的東西﹗那些貼紙和牆紙真的很美﹗不過我不會不捨得用的,貼紙我會用來貼在日記薄裏。那疊套娃摺紙,我仍未知怎樣才能摺出一個套娃出嚟﹗那本2012的記事本,我會用來記帳﹗嘻嘻﹗LEMON﹗謝謝﹗


在大邱過聖誕,大姐、三姐和嫂子都送了我禮物,由於我們還要去尚州,所以大姐便把禮物郵寄給我,今天剛收到她寄來的大箱東西﹗


大姐還焗了曲奇給我們吃﹗傻瓜今晚有飯局,已拿去給朋友一起分享﹗

 
嘩﹗還有16個大萍果﹗愛吃萍果的傻瓜開心啦﹗

想一想,這個十二月實在太多事要忙,我都忘了傻瓜都沒有給我送聖誕禮物呢﹗等我想想要傻瓜補送什麼聖誕禮物給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