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玫瑰意汁海鮮意大利麵(로제 해물 스파게티)


上星期逛超市時見這款玫瑰意粉汁(Rose Spaghetti Sauce.로제 스파게티 소스)做特價,買了一瓶打算自己做意大利麵吃,殊不知,我都還沒有空煮它,昨天再逛超市時,發現它除了特價以外,還每瓶附送一包意大利麵﹗既然有這麼一個優惠,我又怎會放過﹗可是保險起見,還是馬上用這款玫瑰意汁煮個意大利麵試試是否合我口味,然後再去入貨﹗
 

意大利麵,我只愛吃白汁,以前嚐過那款現成快熟芝心意覺得好吃後,自此變成它的長期客戶,一星期我自己至少煮一次來吃﹗嘻嘻﹗皆因它包裝內已有芝士粉、白汁和煮熟的意粉,自己再加些配菜,炒成一碟便可上枱,實在很方便﹗所以我反而很少自己買意粉汁煮意大利麵﹗


我之所以買這款玫瑰意汁,因為它加有忌廉和芝士,看見它,讓我想起暑假回香港時米肥為我們煮的那款意大利麵,所以我期待著這款玫瑰意汁跟米肥買的是一樣呢﹗見今天不用返馬戲團,午餐就煮個玫瑰意汁海鮮意大利麵(로제 해물 스파게티)。

材料:意大利麵、玫瑰意汁、菇、黃椒、洋蔥、蝦、蜆、螺。
 

蜆和螺我怕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胃痛,所以嚴格來說我的是玫瑰意汁鮮蝦意大利麵才對﹗


 
傻瓜那碟才有齊那三味海產。


味道方面,我自己就好滿意了,吃起來真的挺像米肥煮的那款意粉呢﹗所以今天下午馬上再去超市入貨,買了四瓶,可以慢慢煮了﹗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那些蜆不乾淨,傻瓜吃完後肚子不舒服﹗唉﹗希望他快點沒事啦﹗事關這兩星期他還要趕工呢﹗

[相關網誌] 芝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