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減肥計畫@JUST DANCE



常跟自己說要減肥啦﹗要減肥啦﹗可體重就一直隨著年紀有增無減﹗定期的身體檢查報告也叮囑我要多做運動﹗好﹗就趁這個寒假好好安排一下我的運動時間。只不過天寒地凍,像這兩天零下七至十度的氣溫,真的不願出門呢﹗

還好,前幾天在網上訂的Wii遊戲"JUST DANCE 2"來了﹗今後足不出戶,在家裏也可以跳到一身汗﹗

今天一跳就跳了一個多小時,笨手笨腳缺乏節奏感的我,暫時只集中練熟其中三首歌的舞步,哈哈﹗其中一首舞步較易的歌曲我拿到九千多分,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不過,跳舞前真的要做足熱身運動才行,不然很容易弄傷膝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