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Lotte Mall한식 소담길@불고기名家

 
 
(19/12.星期一)今天拉了傻瓜陪我再去金浦空港的Lotte Mall購物,有傻瓜在,午飯是不能不吃的﹗在眾多選擇裏,最吸引遊客和我的,肯定是這條韓食街(한식 소담길)。


這條韓食街主要由五間餐廳組成,此外,還有四個專賣韓式街頭小食的攤檔。


我們在街口先看看想吃哪家的菜,拌飯、冷麵、水豆腐湯、蔘雞湯、烤肉……


最後選擇"烤肉名家(불고기名家)。


坐下以前,先去收銀台那兒點菜兼付款,拿了訂餐牌(我們拿的是03號)便找個位置坐下等上菜。



不一會,菜便上了﹗


傻瓜點了一份彥陽烤肉餐(언양 불고기 반상/Eonyang Bulgogi.12000won)[看下圖],


一份漢陽烤肉餐(한양 불고기 반상/Hanyang Bulgogi.12000won) [看下圖]。


本來漢陽那味是他吃的,可他見我愛吃他的,便和我換了﹗不過,論味道其實彥陽烤肉餐更可口﹗


可是,傻瓜就覺得他們的米飯非常難吃,太爛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要試一下另外四家餐廳﹗


自以為自己是皇帝的傻瓜,看到有所謂皇帝蔘雞湯、皇后蔘雞湯,就後悔去了吃烤肉﹗


我就反而對全州屋的全州拌飯最感興趣﹗

 
哈哈﹗不用急﹗有的是時間,想試以後一定可以嚐盡這條韓食街的美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