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大邱過聖誕Day2


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中午十二點,我們約好五兄弟姐妹一起吃午飯。

中午才見面,早上可以睡懶覺﹗嘻嘻﹗我們十點才醒來,傻瓜大姐弄了藍莓香蕉萍果汁給我們做早飯。




大姐家的聖誕裝飾真不少﹗下邊的拼布聖誕樹,去年大姐也送了我一棵,今年不在首爾過聖誕,家裏連聖誕樹也沒有放出來。


家族聚餐的地點,就在我們最愛的"有機農庭院이플(유기농뜨락 이플)",平安夜一家人一起吃韓式自助餐,真開心﹗今回有我愛吃的蓮耦,泡菜餅和炒粉絲我必吃﹗還添食了好幾回﹗


難得跟家人一起過聖誕,我一早已為各人準備好聖誕禮物,沒想到大姐三姐和嫂子也送我聖誕禮物,真謝謝﹗


飯後我們又回大姐家繼續玩,之前給大姐那副迷你麻雀今回終於有機會教大家一起玩了﹗


由於讓大家明白怎樣打麻雀的過程,我們全程都開著牌來打﹗


晚餐大姐給我們弄了炒飯吃,其實午飯吃的自助餐仍未消化掉,仍很飽呢﹗


飯後喝完茶,


又喝咖啡,


學完麻雀,傻瓜又教大家玩西洋麻雀的玩法。


首爾今天就下雪,各位剛好來首爾旅遊的話,就可以過一個白色的聖誕﹗我在大邱這邊就沒有下雪了,雖然沒有白色聖誕,可和家人一起過節更有意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