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提前吃聖誕大餐


(15/12.星期四)見傻瓜今天完成了一項重要任務,傍晚他下班回來,便和他去蘆原那邊提前吃聖誕大餐﹗


嘻嘻﹗這陣子常在電視看到趙寅成賣的聖誕OUTBACK廣告,推介的龍蝦餐好像挺吸引,就連企鵝仔他們常掛著嘴邊說要去吃OUTBACK,那首聖誕廣告歌也唱給我聽……弄得我也想去吃﹗所以,我早跟傻瓜說好,等他忙完以後,我們就去吃龍蝦﹗


還以為下星期才有時間去吃,怎知傻瓜說今天就去吧﹗那就打鐵趁熱,馬上換衣服和傻瓜約會去。


蘆原這邊的分店,我們也是第一次幫襯,店內的佈置跟以前吃過的水踰分店比,完全沒有特色﹗不過客人的確不少﹗我們離開時,還有不少人在等位呢﹗


點完菜,服務員隨即送上黑糖麵包和沙拉。


主菜上啦,傻瓜一直期待像趙寅成用叉去榨檸檬汁,這項任務當然由他負責,我完全不感興趣,只期待著龍蝦是否美味而已﹗


我們除了點一份龍蝦牛扒,還點了另一味我們覺得最美味的海鮮串燒配薯條。


龍蝦的鮮味雖然有,可是沒有我們想像的美味﹗或者芝士忌廉汁加得不夠,味道偏淡﹗牛扒就的確不錯﹗


相比之下,那份海鮮串燒還是最美味,嘻嘻﹗當然對我來說,那些炸薯條更合我口味﹗傻瓜聽了我這番話,即時反應是:"那麼愛吃薯條,倒不如去老麥吃薯條了﹗"那也是﹗


去吃一趟OUTBACK的花費,可以在老麥吃不少包薯條﹗


不過,今天如果沒有去吃OUTBACK,那就不會去E-MART超市逛;沒有去E-MART逛,就不會以半價的價錢買到洗衣液。今回買了五瓶,省了三萬多WON,那等於那個海鮮串燒餐免費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