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大邱過聖誕Day1


傻瓜和我現正身在大邱和兄姐們一起過聖誕。
今天我們倆坐上下午三點的KTX,五點不到便到達大邱,三姐夫開車來接我們,先回大姐家放下行李,再去三姐工作的學校接她下班,一起去吃晚飯。


原來今晚還約了和尚一起吃飯,記得上回因為我們遲到,跟和尚的飯局沒吃成,今回大姐再約他一起吃晚飯,吃飯地點跟上回一樣是燕京飯店,這家中國餐廳做的中國菜挺不錯的﹗


在韓國吃中國菜,菜的份量特別多,真的抵得住香港的四倍﹗當然在韓國吃中國菜價錢就比香港貴﹗我們六個人點了三個菜,一湯一麵食,都吃不完呢﹗


吃完飯,送了和尚回家,我們便在大姐家吃水果聊心事﹗


每年聖誕,大姐都把家裏佈置得充滿聖誕氣氛,聖誕裝飾每年都不同的呢﹗


今年的主題是聖誕花和聖誕樹﹗三姐和姐夫離開後,剩下大姐和我們倆,我們便把燈全關掉,在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影照下,傻瓜和大姐繼續談心,而我就上網上載照片寫網誌。


嘻嘻﹗上邊這條人手造的可愛拼布韓式褲子,是大姐送我的聖誕禮物,我非常喜歡﹗好﹗明天我打算著它出席家族聖誕聚會。

傻瓜還要我補充說:這個圖案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巧恰,正代表著傻瓜和我呢﹗那隻鵝其實是我來的,而鵝和我的關係只有我的家人才知道﹗嘻嘻﹗至於那個萍果竟然跟傻瓜扯上關係,那是因為用國語唸"傻瓜"的話,其發音跟韓語的"萍果"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