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韓國金浦空港Lotte Mall(롯데몰 김포공항)

 
(13/12.星期二)我的寒假算是開始了﹗雖然不用返馬戲團,可我還必須要在這星期內把所有任務完成才能正正式式放假﹗忙是忙,剛好今天居住的屋苑下午一點到五點停電進行電路維修等工程,沒電也無法工作,那就趁此機會出去走走透透氣﹗好﹗就去上星期五(09/12)才開幕的金浦空港LOTTE MALL(롯데몰 김포공항)逛逛。


這個購物中心真的很大,置身其中,讓我重拾在香港購物逛街的感覺﹗





名為LOTTE MALL,當然不能沒有樂天百貨店(LOTTE Department Store)、樂天影院(LOTTE Cinema)和大型超市LOTTE Mart了﹗其實她還有酒店(LOTTE City Hotel),來韓國首爾自遊行的旅客,今回又多一個落腳的選擇,事關現在多了仁川空港鐵路(공항철도),從金浦空港去首爾市中心也很快。



愛逛街購物的,如果打算把購物中心每間店舖每個角落都要巡場一遍,真的可以花你不少時間﹗


我當然不會這樣了﹗樂天百貨和超市我都沒有逛,今回我只是重點看我愛逛的商店,譬如:10X10、


Cath Kidston和無印良品。


 
不過,我終於明白韓國人為什麼那麼急著去逛這些新開幕的購物中心﹗原來新張期內不少商店都會有特別折扣優惠的﹗


還好,今天是閒日,遊人並不算多,週末週日肯定人頭涌涌了﹗不過,我三點打後離開時,人就越來越多了﹗



我也很開心,趁此Grand Open的機會,以優惠價買到自己所愛的東西﹗


這個LOTTE MALL最值得讚的地方是到處都設有不少沙發讓人歇腳,食店選擇又多,


 
小孩嬉戲的場地也很吸引,連我也想進去玩玩﹗


戶外還有一個SKY PARK,





公園雖然仍未完工,可孩子們已急不及待跑去玩了。





各位有興趣想逛這個LOTTE MALL,


可乘5號線、9號線地鐵或空港鐵路(공항철도)到金浦空港驛(김포공항역)下車,


出閘後,往3號出口方向走,便會看到下邊這個進去購物中心的入口。


[金浦空港LOTTE MALL(롯데몰 김포공항)]

http://gimpoairport.lottemall.co.kr/cn/index.jsp?intro=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