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2012暑假傻瓜在尚州的日子


(01/08.星期三)從浦項回大邱大姐家,大姐知道傻瓜打算去甲長寺靜修避暑,便順道託傻瓜送一些她焗的餅到寺廟去。

傻瓜和爸媽並沒有在大邱過夜,當天便坐火車返尚州去。


第二朝清晨(02/08.星期四),傻瓜還跟爸媽一起去農地幫忙。嘻嘻﹗看來傻瓜也只是做攝影而已,拍拍爸媽的生活照﹗




不說也真不知道這是核桃﹗怎麼看也看不出來呢﹗難道我會錯意了﹗﹖


嘻嘻﹗下邊是我最愛吃的桔梗(도라지),我愛叫它作"拖拉機"。





挖出來的桔梗,剝了皮,直接可以咬來吃﹗




這是什麼農作物,我就不清楚了﹗




這隻狗平時傻瓜爸媽來是不會吠的,今回多了傻瓜就吠過不停﹗



昨天遊浦項在休憩亭買的傻瓜爸爸愛吃的核桃菓子仍未吃完,就成為那天的休息點心了。
 







紅薯、茄子、土豆,爸媽也寄了不少給我們倆吃﹗之前寄的一箱土豆,一箱紅薯,我們仍在努力吃﹗



傻瓜去年給媽媽買的電動單車,媽媽一直都不敢用電動的,仍舊用自己的腳力去踏。



一到秋天,辣椒有收成,在韓國各處,你都會見到韓國人把紅辣椒就地晒,我在首爾民居也不時看到﹗住在尚州的傻瓜媽媽當然也不例外了。




傻瓜在甲長寺呆了個多星期,(10/08.星期五)便回尚州爸媽家,媽媽一早準備好各類泡菜,好讓他拿家首爾吃。



淘氣的傻瓜,硬要媽媽跟南瓜合照,


韓國這邊愛用南瓜形容醜女,傻瓜媽媽當然不理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