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愛回家2012@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100years before the birth of DORAEMON)


(17/08.星期五)8號風球清晨已除下,即使1號風球仍然懸掛,天公還是為我們造美,沒怎麼下雨,還有陽光短送呢﹗中午應Lemon的邀約到海運大廈吃午飯,昨晚去不成看"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100years before the birth of DORAEMON)",決定早點出門給米肥拍叮噹(도라에몽)照片﹗


叮噹是米肥的至愛,見他沒有空去拍照,我就替他拍好了﹗







其實上星期四(09/08)晚路過這裏時,只見這道隨意門,想不到會有那麼那麼多叮噹在後面呢﹗


好﹗一百隻叮噹,我來了﹗










































影相期間,遊人雖然越來越多,但大家都會自動自覺守秩序,不會爭先恐後地影相,所以大家都可以拍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其實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把一百隻叮噹全拍了﹗我還遇到一個老太太跟我說,她已把一百隻叮噹拍下來,現在正要把它的法寶,來個大特寫拍攝﹗利害﹗利害﹗


















































哈哈﹗一百隻叮噹,唯獨這一隻背向著五枝旗桿,


他的正面是這樣的﹗

















拍完一百隻叮噹,知道室內還有大雄和嫲嫲見面的場景,我便走去那兒邊拍邊等Lemon來。





再看清楚展覽詳情,才發現原來還有其它場景在海運中心海港城不同位置,


哈哈﹗要找齊所有場景,對我來說也真不容易,幸好拿了購物中心的地圖,不然真的很難找﹗在此謝謝Lemon陪我一起找﹗


主題餐廳有不少人在排隊入座,



餐廳的另一邊,還有一個義賣攤位,


售賣下邊的叮噹陶瓷公仔和兩款明信片,反正做善事,我也給米肥買了,不知道他有沒有為叮噹上色﹖﹗




大雄和靜儀結婚前夕的場景,要排隊才可以去合影,沒打算跟他們合照的我,趁別人合影完的空隙,就不停影、影、影……


叮噹臨別大雄的場景就真難找了﹗問護衛才找到地圖指示下邊的位置,怎知道原來前一天發生了意外,場景已搬去另一處擺放,還好剛巧在停車場路口遇上職員主動告訴我們位置,最後還是找到他們了﹗





至於那個Gallery就真的很誇張,從玻璃窗外往內看,好像沒什麼東西可看﹗


可要拿籌才有得看﹗更誇張的是,即場拿籌,要等到晚上八點多才能去看﹗事實上也沒什麼人在排隊入內呢﹗真不明白為什麼不馬上給人拿籌進去看﹗


我們當然不會等了﹗拍拍外邊的電話亭就算了﹗



拍了那麼多叮噹照,我想米肥應該很滿意了﹗


返回海運那邊的出口,看見人頭湧湧在影叮噹,實在好慶幸我早上去拍。如果現在才到達的話,我肯定放棄拍攝﹗


看見人這麼多,我們倆只好繞路從另一邊出口離開海運大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