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愛回家2012@灣仔貴德宮慶生日


(16/08.星期四)約好晚上七點準時到灣仔貴德宮吃飯,為爸爸慶生日﹗

由於爸爸五點半便下班了,所以沒事幹的我,就接爸爸放工,陪他先到銅鑼灣逛逛街,哈哈﹗不能晚開飯的爸爸,一見我便說"去麥當當先吃點薯條吧﹗茄子爸媽、米肥洛兔和媽咪從九龍那邊開車過來,繁忙時間肯定塞車,起碼七點半才有得食呢﹗"那只好聽他說去老麥吃點東西﹗


嘻嘻﹗我們還點了一份麥樂雞餐﹗後來媽媽知道還說我們倆呢﹗早知道去銅鑼灣不是逛街而是吃薯條,那就約爸爸在灣仔見便可以了﹗六點半吃完薯條,爸爸和我便徒步走去灣仔信和中心那邊。


準時七點到達私房菜素食館貴德宮,


不一會,他們也來了﹗


這裏無需自己看菜單點菜,每天都會提供特定的菜式。剛巧星期一茄子媽跟友人已幫襯了一次,為免吃重複的菜式,茄子媽特意叫服務員上一些跟星期一晚不同的菜﹗


我去年暑假才吃過一次,菜式重複也沒問題﹗反正每道菜都會合我口味的﹗


爸爸生日,母親大人做代表,給我們發利是﹗傻瓜你也有一份﹗




吃到九點多,從I-Phone網上消息,知道天文台打算十點三會懸掛8號風球﹗後來服務員也過來跟我們說有關情況。



噢﹗還想飯後和米肥洛兔去灣仔碼頭坐小輪過尖沙咀看叮噹,現在去不成了﹗


希望繼十號風球有150噸聚丙烯膠粒吹晒落海後,那一百隻叮噹不會也被強風吹晒落海就好了﹗








晚飯實在太豐富,所以我們沒打算給爸爸準備生日蛋糕,等西曆生日那天再吃好了﹗洛兔就用I-Phone為爸爸弄個點了洋燭的蛋糕,爸爸很輕易便把蠟燭吹熄了﹗大家還為他唱生日歌祝他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